投稿

甘肃大剧院2019新年音乐会奏响雅乐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李超 时间/2019-01-02 09:14:0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26日记者获悉,甘肃大剧院2019新年音乐会将于31日晚奏响雅乐,届时最纯正的维也纳约翰·施特劳斯管弦乐团,将用最动人的旋律陪伴到场观众一起跨年。

26日记者获悉,甘肃大剧院2019新年音乐会将于31日晚奏响雅乐,届时最纯正的维也纳约翰·施特劳斯管弦乐团,将用最动人的旋律陪伴到场观众一起跨年。

维也纳约翰施特劳斯管弦乐团最初是由老约翰·施特劳斯亲自创建并注册的。老约翰·施特劳斯生于1804年,一直以来都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古典音乐作曲家之一。维也纳约翰施特劳斯管弦乐团的首演,至今仍是维也纳音乐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1965年,为了响应人们对高品位音乐的追求,在约翰·施特劳斯的侄孙——爱德华·施特劳斯的指导下,一些维也纳音乐家组成团队,成立了维也纳施特劳斯乐团。

维也纳约翰施特劳斯管弦乐团目前是全球公认唯一施特劳斯家族音乐作品最佳诠释者,也是目前全球仅存由施特劳斯家族成立的乐团。乐团不仅以推广施特劳斯时期创作的音乐为使命,更将维也纳本土音乐发扬光大为己任。

这场演出将由约翰内斯·怀德纳指挥,他已经录制了超过60张CD、DVD和视频。在他的倾情执棒下,乐团将现场奏响《吉普赛男爵》、《我们不畏惧快速波尔卡》、《神秘的引力圆舞曲》、《妇女颂》等13首经典佳作,用动人的雅乐为到场观众献上新年祝福。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