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酒泉市少数民族书法美术摄影及手工艺作品展开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杨中恺 时间/2019-01-03 10:27:3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2月25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酒泉市少数民族书法美术摄影及手工艺作品展开展。

12月25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酒泉市少数民族书法美术摄影及手工艺作品展开展。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胡晓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如檀,市政协副主席常亚霖出席开展仪式。

李如檀宣布作品展开展。

常亚霖在致辞时说,希望我市各级各部门以此次展览为契机,组织更多更好的创作活动,推动我市少数民族文艺事业不断发展。希望广大文艺爱好者深入基层、深入民族地区,不断创作出更多、更好、更能体现中华民族多元文化魅力的优秀作品,为我市实现“八个走前列”战略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展览共展出56件书法作品、56件美术作品、96件摄影作品和96件手工艺作品。展出时间为2018年12月25日至2019年1月5日。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