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2019年兰州市野谷艺韵杯(第三届)金鱼大赛”将于5日举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9-01-04 10:59:0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2日记者获悉,由甘肃省文化馆、兰州市白塔山公园管理处、甘肃野谷艺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9年兰州市野谷艺韵杯(第三届)金鱼大赛”将于5日在我市举行。

2日记者获悉,由甘肃省文化馆、兰州市白塔山公园管理处、甘肃野谷艺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9年兰州市野谷艺韵杯(第三届)金鱼大赛”将于5日在我市举行。

本次大赛的举办旨在弘扬国粹金鱼魅力,进一步展示兰州传统金鱼风采,在观赏交流中促进文化氛围。活动主要以传统金鱼文化的宣扬、传统金鱼的评比、非遗展演、公益捐助等项目组成,比赛共分为龙睛蝶尾组(10厘米及以上,份色系组、形体组)、兰寿组(13厘米及以上,分国寿组、日寿组、泰寿组)、狮头组(13厘米及以上)三大组别,每位参赛选手每个参赛小组不超过2尾,每组评审出金、银、铜奖等。大赛最后所有收益都将全部捐献于城关区慈善协会孤儿群体。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