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丝路之魂,寻梦之旅”首届全国书画名家走进敦煌釆风写生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9-01-07 10:10:14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2018年12月28日,由敦煌市书法家协会、敦煌市收藏家协会、敦煌文化艺术研究院主办的“丝路之魂,寻梦之旅”首届全国书画名家走进敦煌釆风写生、书画交流笔会开幕式在甘肃省敦煌市举行。

 2018年12月28日,由敦煌市书法家协会、敦煌市收藏家协会、敦煌文化艺术研究院主办的“丝路之魂,寻梦之旅”首届全国书画名家走进敦煌釆风写生、书画交流笔会开幕式在甘肃省敦煌市举行。

敦煌市副市长成兆文介绍了近几年来敦煌文化产业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文化兴市战略构想和今后发展规划实现的蓝图。中国民众党两岸统一文化交流促进会主席张敏钧邀请在座的书画家到台湾去釆风写生、艺术交流,加强两岸文化交流与发展。

当日下午,“丝路之魂,寻梦之旅”书画交流笔会如期举行,书画交流会上,书画家们以敦煌风情为元素,创作秀美灵动、富有表现力的书画作品,他们用手中的妙笔生花来表现和展示“敦煌印象”,讴歌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的大好河山。大家表示,今后多创作一些优秀的书画作品,为繁荣和发展祖国的文化事业付出微簿之力。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