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市红古区2019年冬季旅游采摘节暨青土坡农家乐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王文嘉 时间/2019-01-07 10:41:4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月6日,兰州市红古区2019年冬季旅游采摘节暨青土坡农家乐启动仪式在红古区青土坡村举行。采摘节当天,游客们来到红古区河咀村、农业科技示范园及农迈特电子商务公司的各温室采摘点体验水果采摘。

1月6日,兰州市红古区2019年冬季旅游采摘节暨青土坡农家乐启动仪式在红古区青土坡村举行。

1月6日,兰州市红古区2019年冬季旅游采摘节暨青土坡农家乐启动仪式在红古区青土坡村举行。采摘节当天,游客们来到红古区河咀村、农业科技示范园及农迈特电子商务公司的各温室采摘点体验水果采摘。

温室大棚内景。

步入日光温室中,瓜果的香甜沁人心脾,为冬日增添了一份绿意和温情。慕名而来的游客走进暖暖的温室,采摘品尝甜美的瓜果,为冬日生活增添了一份别样的快乐。草莓温室大棚中,嫩绿枝叶间缀满着火红娇艳的草莓,蜜蜂嗡嗡地飞来飞去寻觅花粉,游客们把一颗颗草莓采进篮子中,在采摘中体验亲近自然的快乐。

红古区青土坡村农家乐。

在青土坡村农家乐中,复古的农家院落吸引着游客的光临,在古朴又干净舒适的农家居室中,人们品尝着新鲜可口的农家菜肴。“我的农家乐今天刚开业,之前试运营一个月,收入接近一万元,比以前种地、打工的收入多了很多。最近这几天都是来采摘的人们订餐,周末生意好的时候一座难求,我很有信心!”农家乐老板娘罗发秀高兴地说。

农家乐内景。

据红古区文体局负责人介绍,此次采摘节旨在全面展示红古区农村改革发展成果,大力发展乡村淡季旅游,推进农业、林业与旅游、文化、康养、教育等产业的深度融合,全面实施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和农民增收致富,通过“旅游+三农”,实现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培育乡村旅游品牌,打造“乡村四季游 醉美在红古”新形象。

一位大姐正在温室大棚内种植多肉。

据了解,近年来红古区大力发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强化规划引导,多种方式积极扶持,并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模式,积极开发农业多种功能,挖掘乡村生态休闲、旅游观光和文化教育价值。红古区目前已多次成功举办乡村徒步大赛、山地马拉松赛、重阳菊花采摘节、冬季旅游采摘节等文化旅游活动,积极推动特色优质农家乐、民宿建设,打造出了一批具有影响力的农业电子商务品牌。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