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丝路遗风’黄土陶瓷印刻作品展”兰州展在省博物馆开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施秀萍 时间/2019-01-08 09:41:0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近日,由国家艺术基金冠名支持,省文联、兰州广播电视台、省博物馆、北京东正泰和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丝路遗风’黄土陶瓷印刻作品展”兰州展在省博物馆开展。

近日,由国家艺术基金冠名支持,省文联、兰州广播电视台、省博物馆、北京东正泰和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丝路遗风’黄土陶瓷印刻作品展”兰州展在省博物馆开展。

“‘丝路遗风’黄土陶瓷印刻作品展”是国家级艺术传播交流推广项目,由渤海大学主办,旨在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弘扬民族传统文化,传承丝绸之路文化遗存。

本次展览邀请陈国成、翟万益、崔志强等27名国内著名书法、篆刻艺术家参与,共展出陶瓷印原创作品100方、陶瓷印视觉效果卷轴印屏100件、西部主题原始文化符号提存图版卷轴20件;其中,翟万益为我省唯一参展的艺术家。

“‘丝路遗风’黄土陶瓷印刻作品展”兰州展为此次巡展首站,还将赴西宁、银川、乌海、太原、西安、乌鲁木齐等地展出。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