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张掖市全力支持各项文化事业发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范海瑞 齐兴福 时间/2019-01-11 09:22:0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2018年,张掖市紧紧围绕“一带一路”、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国家扩大文化消费试点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统筹财力,落实资金近1.2亿元,全力支持全市各项文化事业发展。

2018年,张掖市紧紧围绕“一带一路”、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国家扩大文化消费试点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统筹财力,落实资金近1.2亿元,全力支持全市各项文化事业发展。

张掖市大力实施公共文化普及工程,加强历史文化名城、文化遗产传承保护及覆盖城乡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确保“五馆一站”“乡村舞台”农村文化广场、农家书屋等文化阵地延伸,保障了群众性文化活动、艺术创作交流、文化产品展览展示等活动的开展。同时,积极支持文化消费,对线上线下扩大文化消费联盟企业、优秀文化企业研发文旅产品采取“以奖代补”方式进行扶持,对消费者参加公益文化活动实行积分兑换优惠券,鼓励城乡居民开展音乐舞蹈、民俗节事、非遗展览及观看电影、购买图书等文化活动,引导城乡居民扩大文化消费。全面落实文化企业优惠政策,积极支持文化创意、网站建设、演艺娱乐、文化会展等重点文化产业发展和重点企业做大做强,为张掖市文化事业健康持续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