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民乐县丰富旅游业态助推全域旅游发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王鹏 费发昌 时间/2019-01-14 10:20:1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民乐县抢抓国家农业公园和田园综合体建设机遇,以“旅游+”为路径,推进农旅、文旅、体旅等融合发展,不断丰富旅游新产品新业态,创新旅游发展动力和发展空间,带动相关产业转型升级,助推民乐县全域旅游更平衡更充分发展。

民乐县抢抓国家农业公园和田园综合体建设机遇,以“旅游+”为路径,推进农旅、文旅、体旅等融合发展,不断丰富旅游新产品新业态,创新旅游发展动力和发展空间,带动相关产业转型升级,助推民乐县全域旅游更平衡更充分发展。

加大招商引资,破解资金制约,成功引入深圳市建筑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民乐文化产业园项目,引入省第三建设集团第一分公司合作运行扁都口景区建设项目,引入瞻望世纪航空集团与民乐签订通用航空机场整体建设协议,县属国有农投投资公司与民营方舟水世界游乐健身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方舟温泉小镇开发协议,打破“壁垒”,实现“联姻”发展,大景区建设活力进一步激发。充分发挥省市县旅游项目建设资金的引领带动作用,撬动民间资本大力实施“旅游厕所革命”,由民间资本投资新建旅游厕所达到8座,全县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投资主体实现多样化。加快滨河九粮液文化产业园4A级旅游景区创建步伐,不断完善景区基础设施和服务功能,实现了一二三产的融合发展,成为全市“旅游+工业”“旅游+酒文化”深度融合的范例。创新推出更多联合旅游项目,民乐生态工业园区戈壁花海、海升集团现代化农业产业园、方舟温泉水世界初步形成水上娱乐、游赏花海、绿色采摘、观光摄影等为主要内容“一日游”“二日游”旅游项目,旅游与多产融合发展取得显著成效。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