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安宁冰雪旅游节迎来了游客高峰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9-01-15 10:57:2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月14日,记者从兰州市安宁区了解到,随着寒假的到来,冰雪旅游及冰雪体育运动持续升温,安宁区“冷”资源“热”了起来、“火”了起来,兰州安宁冰雪旅游节迎来了游客高峰,安宁滑雪场成了兰州人冬季游玩娱乐及健身锻炼的又一选择。

1月14日,记者从兰州市安宁区了解到,随着寒假的到来,冰雪旅游及冰雪体育运动持续升温,安宁区“冷”资源“热”了起来、“火”了起来,兰州安宁冰雪旅游节迎来了游客高峰,安宁滑雪场成了兰州人冬季游玩娱乐及健身锻炼的又一选择。

据了解,本次兰州安宁冰雪旅游节于近日开幕了,将于3月8日结束,为期70天。节会的举办将为省内外游客及广大市民在元旦、春节、元宵节期间,提供亲朋聚会、娱乐休闲的最佳选择,充分满足广大冰雪运动爱好者释放激情、欢乐滑雪的美好愿望。

本次冰雪旅游节在全新升级改造后的安宁滑雪场举办,升级后的滑雪场雪道标准自然、服务优质到位、设施功能齐全,可同时接待2000人次游玩,常设有滑雪、嬉雪、夜间滑雪、儿童乐园、并提供贴心的滑雪教学服务。

据悉,本次兰州安宁冰雪旅游节将在节会期间,安宁滑雪场还将提供免费接送服务。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