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如意甘肃·醉美天水”随手拍活动颁奖仪式在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举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9-01-17 10:04:0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据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披露,1月11日上午,“如意甘肃·醉美天水”随手拍活动颁奖仪式在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举行,主办方正式对外公布本次活动获奖名单。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张惠原、傅小春分别为获得摄影图片组和抖音视频组的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的代表颁发奖金和证书。

据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披露,1月11日上午,“如意甘肃·醉美天水”随手拍活动颁奖仪式在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举行,主办方正式对外公布本次活动获奖名单。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张惠原、傅小春分别为获得摄影图片组和抖音视频组的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的代表颁发奖金和证书。

自2018年9月27日发布活动公告以来,主办方先后在国际在线、朝闻天下、中国旅游网、国家旅游地理网、携程网、马蜂窝等国内10余家媒体发布活动公告和专题,受到全国网民和游客的高度关注,累计浏览点击量达1260余万人次。

活动共收到来自北京、江苏、陕西、青海、云南、河南、吉林、湖南、内蒙古等20余个外省市和省内200多个城市的摄影爱好者和游客,累计提交摄影图片共8532张,抖音短视频562部,参与度和关注度达180.4万人次,这些作品从不同角度集中展示了天水的名山秀水、美丽乡村、城市风光、地域美食、精品剧目、非遗民俗、节会赛事和商务会展等特色资源和精彩瞬间,总体呈现出参与面广、表现内容多、作品质量高的特点,对宣传天水、推介天水、展示天水,扩大天水对外影响力和知名度,吸引更多游客到天水旅游观光和休闲度假,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本次活动由中共天水市委宣传部、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举办,先后组织开展了前期作品拍摄、作品网上征集、网络集中投票和网上回流投票,最后经主办方严格审核审查,共评选出摄影图片组和抖音视频组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分别是:

摄影图片奖:

一等奖1名:“山水之边,华夏之源”,作者:铁欣睿。

二等奖2名:“新时代、新皂角、新风貌”,作者:李晨;“天水美丽乡村”,作者:童敏。

三等奖3名:“醉美天水美景”,作者:卢明淑;“天河注水—醉美天水”,作者:樊雅梦;“守望”,作者:王真。

优秀奖10名:“枫菊迎秋”,作者:孙蕾 ;“秋意浓”,作者:赵芳;“ 魅力翠湖”,作者:梁文杰;“小小皮影传承人”,作者:张芳芳;“我在天水”,作者:王敏;“陇上风情”,作者:霍宇飞;“秋天的人民公园”,作者:安俊维;“翠湖夕阳”,作者:焦育刚;“大像山古往今来”作者:苏智维;“ 花鸟疯月”,作者:贺毅。

抖音视频奖:

一等奖1名:作者:王敏。

二等奖2名:作者:常栋琪、黄婕。

三等奖3名:作者:罗馨、赵瑜卿、柳文超。

优秀奖10名:作者:李慧、吴家兴、富亮、王平、马继芳、何斌、马成、崔俊阳、王定、耿亮。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