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丝路古龟兹 神奇阿克苏”文化旅游推介活动在兰州举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9-01-17 10:27:4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月16日下午, “丝路古龟兹 神奇阿克苏”文化旅游推介活动在兰州举行。甘肃60家旅行商、10家媒体以及摄影家协会、书法家协会代表等1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共同观看阿克苏旅游宣传片和地区塔里木歌舞团演员带来的歌舞表演,聆听地区和部分县(市)旅游部门对阿克苏旅游资源介绍。

1月16日下午, “丝路古龟兹 神奇阿克苏”文化旅游推介活动在兰州举行。甘肃60家旅行商、10家媒体以及摄影家协会、书法家协会代表等1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共同观看阿克苏旅游宣传片和地区塔里木歌舞团演员带来的歌舞表演,聆听地区和部分县(市)旅游部门对阿克苏旅游资源介绍。  

推介会上,阿克苏地委委员、行署副专员常玉轩说,畅游大西北,起点在兰州。兰州是丝路旅游的重要节点,阿克苏建设区域性全域旅游高地,融入丝路旅游核心区,期待与兰州旅游开展更深一步的合作。兰州是兰新铁路的起点,是阿克苏重要的直航城市。铁路、民航、公路交通条件的改善,有利于兰州游客更加方便地体验丰富、多元的阿克苏旅游产品。来自全国乃至全球的游客也可以通过兰州这一西北旅游的集散中心,更便捷地前往阿克苏观光游览。希望以本次推介会为契机,有更多的兰州旅游企业到阿克苏参观考察、交流合作、投资开发,阿克苏也将为广大旅游企业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赋予更加优惠的政策。希望通过增开旅游专列、旅游包机,组织自驾游团队等多种形式为阿克苏输送更多的游客,推动两地携手共同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丝路旅游精品线路。  

据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何威介绍,2018年11月1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开通阿克苏经停兰州至北京航班,兰州旅游界前往考察学习,亲身感受到了阿克苏浓郁的民族风情和独特的自然风光,‘旅游兴疆’战略让阿克苏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兰州与阿克苏虽然远隔千山万水,但是在旅游产业合作、旅游市场需求等方面有较强的互补型,合作和交流的空间十分广阔,“一带一路”为地区间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旅游合作带来了崭新的发展机遇。我们衷心希望与阿克苏进一步加强交流,加深合作,资源共享,客源互通,共同促进两地文化旅游事业繁荣发展,努力开创城市旅游合作新局面。  

天山托木尔峰、克孜尔千佛洞、克孜尔尕哈烽燧……无论是地区现场播放的旅游宣传片,还是地区旅游系统开展的现场旅游推介,都让众多旅行商眼前一亮。

在推介会现场,琳琅满目的优质特色农产品吸引了参会者的目光,现场切开的冰糖心苹果以及摆放的红枣、核桃等备受“宠爱”,大家纷纷品尝,赞不绝口。

会上,阿克苏地区与甘肃兰神国际旅行社、北京胜景国际旅行社甘肃分公司、兰州龙行天下国际旅行社签署了游客入阿框架合作协议。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