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冬天来甘肃旅游总有一款线路能满足你的喜好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9-01-18 10:22:5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甘肃祁连山,逶迤绵延,雄伟冷峻,在它海拔4000米的雪线之上,常年是冰天雪地。早在每年秋季,祁连山就已有银装素裹的模样,可谓中国西北真正的雪域草原。

甘肃祁连山,逶迤绵延,雄伟冷峻,在它海拔4000米的雪线之上,常年是冰天雪地。早在每年秋季,祁连山就已有银装素裹的模样,可谓中国西北真正的雪域草原。

在甘肃祁连山高大的山峰下,发育了众多雪山和冰川:七一冰川、透明梦柯冰川、八一冰川等等,个个享誉中国乃至世界闻名。在甘肃旅游,沿祁连山雪线一路攀登,周边随处可见冰谷、冰瀑布、冰裂缝、冰蘑菇等冰川地貌,甚至还能偶遇棕熊、赤狐、雪豹、岩羊、猞猁等雪地野生稀珍动物。如若登上祁连山的世界级雪山冰川,你将看到西北旅行中前所未见的旷达雪野、透明洁净的平缓冰面、辽阔无垠的皑皑雪原、险峻嶙峋的巍巍雪山......如此深不可测、宛若仙境之地,就在冬季甘肃旅游。

西北旅游高山雪域滑雪 享尽甘肃旅游绝美冬天

甘肃是中国冬季西北旅游中的热门目的地,省内拥有众多中国知名大型滑雪场,冰雪爱好者前往甘肃旅游可以感受到冬季西北旅游滑雪的终极意义,是冬季西北旅游的必去目的地。

每到冬季西北旅游季节,甘肃与雪相关的多种冬季活动将在各地举行,这也使得甘肃在冬季旅行中的热度逐年上升。

甘肃旅游滑雪场以兰州一带最负盛名,甘肃兰州兴隆山滑雪场、甘肃兰州安宁大青山滑雪场、甘肃松鸣岩滑雪场等等,都是西北旅游中的知名滑雪胜地。在兰州滑雪场享受不同雪道带来的别样甘肃旅游滑雪体验的同时,还能一品兰州牛肉面,感受冬天在西北旅游的双重趣味。

在甘肃旅游,还有一个滑雪场是西北必去景点,那就是位于天祝藏族自治县的乌鞘岭国际滑雪场,它是西北旅游中唯一一家具有藏式风情的国际滑雪场,这片雪域中蕴藏着令人向往的藏乡美景。在巍峨的乌鞘岭下肆意滑雪,欣赏着周边典型的青藏高原风光,这份冬天的西北旅游该是多么与众不同。

冬天来甘肃旅游,总有一款线路能满足你的喜好。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