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嘉峪关市主动发力“进军”文化产业“新业态”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杨亮 时间/2019-01-28 09:52:1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我市主动向数字印刷技术应用、动漫、电子竞技领域开拓“进军”,不断发力文化产业“新业态”。

我市主动向数字印刷技术应用、动漫、电子竞技领域开拓“进军”,不断发力文化产业“新业态”。

数字印刷技术深入应用。数字印刷是门新技术,目前,我市共有7家数字印刷厂,运用云存储、微信、微博等网络科技,彻底颠覆了图像、文本、数据展示等打印物的主体地位,多途径、更便捷的图像、文本展示成为当下的主流方式,满足特定消费需求。

动漫领域发展前景广阔。为加快我市动漫产业发展,培育动漫企业的竞争力,在2018年的丝绸之路旅游商品展览会上,特设了“冲破次元壁歌舞祭”大型UACG动漫游戏板块,以“回溯路西”为主题,展示和回顾丝绸之路一路向西的文化元素,追溯中国动漫文化的发展历史。

电子竞技活动受众人瞩目。为了发扬创意电子竞技文化,弘扬奋发拼搏、健康向上、团结合作的电子竞技文化潮流,在2018年的丝绸之路旅游商品展览会上,举办的嘉峪关首届LCL英雄联盟城市联赛,17支战队参赛,进行了56场精彩大战。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