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甘肃站·山丹县滑雪冬令营活动启动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秦莉 时间/2019-02-02 11:47:1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近日,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甘肃站·山丹县滑雪冬令营活动在山丹县佛山滑雪场启动,这是该县继青少年冬季冰雪运动体验普及活动、第五届全国大众冰雪季2019年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分会场活动后推出的又一项重大活动,山丹冬季旅游市场也因此迎来新一轮出游高峰。

近日,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甘肃站·山丹县滑雪冬令营活动在山丹县佛山滑雪场启动,这是该县继青少年冬季冰雪运动体验普及活动、第五届全国大众冰雪季2019年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分会场活动后推出的又一项重大活动,山丹冬季旅游市场也因此迎来新一轮出游高峰。

滑雪节的举办,让越来越多的人迷上了滑雪运动,更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到山丹县“火热”的冬季旅游项目。自2018年以来,山丹县已连续2年参与世界雪日活动,有近20000余名学生参加了滑雪体验活动,尽情体验激情“冰雪狂欢”,弥补了山丹冬季旅游项目匮乏的一个缺口,每一位参与者在这里体验到了丰富多彩、花样繁多的冬季雪上运动项目,感知了冬季自然生态环境的魅力,体验了冬季旅游运动的乐趣,营造了广大群众尤其是少年儿童积极参与冰雪运动的浓厚氛围,冰雪运动的蓬勃发展推动了山丹冬春季旅游升温。

面对大众旅游时代来临的发展机遇,山丹县旅游局乘势而上主动作为,提早布局冬季旅游,充分发掘本地旅游资源,积极拓展和开辟冬季旅游项目,紧紧围绕活跃冬季旅游聚焦发力,精心谋划,积极筹备,创新推出系列文化旅游活动和特色旅游产品不断丰富冬季旅游市场,打造以“相约五彩山丹,尽享冬日激情”为主题、冬春季观光休闲度假游产品为主线,深入挖掘山丹历史文化内涵,推进旅游、文化、体育等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着力开发大佛寺佛教文化体验游、汉明长城体验游、红色经典励志游、祁连冰雪体验游等冬春季特色旅游产品,开发推出精品旅游线路,精心组织开展主题宣传营销活动,拉回冬春季游客数量,延长旅游时间,增加旅游消费,带动人气,做火做热山丹县冬春季旅游市场。

山丹县在推进旅游招商引资、旅游宣传营销等工作的基础上,不断打造旅游精品。为加快山丹旅游产业发展,拓展山丹旅游客源市场,充分调动旅游经济主体的积极性,提升“世博圣地·五彩山丹”旅游整体形象,山丹县出台了《关于加快山丹县旅游产业扶持奖励办法》,切实体现了县委政府加快文化旅游山丹建设的政策支持。

同时,为有效推介山丹县丰富的人文和地理旅游资源,深入挖掘和研发旅游产业,山丹县政府联手中信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连通了山丹文化旅游产业对接国内大型旅游企业合作发展的端口,以落实“一带一路”战略为契机,践行地企强强合作,资源互补,从而带动山丹旅游,形成山丹生态旅游、文化旅游、绿色可持续的旅游品牌,共同开发山丹县生态旅游新格局,拉动当地经济和就业持续增长,推动山丹县旅游业四季均衡发展。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