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瓜州县首届干部职工迎新春书画展征集千余幅作品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魏金龙 柴荣 朱丹丹 时间/2019-02-03 09:32:5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月29日,瓜州县首届干部职工迎新春书画展暨“金猪送福”集邮生肖文化品鉴会开展仪式在草圣故里文化产业园举行,展出干部职工书画作品80余幅、集邮作品24部。

1月29日,瓜州县首届干部职工迎新春书画展暨“金猪送福”集邮生肖文化品鉴会开展仪式在草圣故里文化产业园举行,展出干部职工书画作品80余幅、集邮作品24部。

瓜州县首届干部职工迎新春书画展征集到的1000多幅书画作品均来自本县干部职工,作品既有对瓜州发展日新月异的讴歌,也有对近年来瓜州辉煌业绩的赞美。

迎新春书画展吸引了众多干部职工、市民前来观展,在参观的过程中,或独自站在作品前,细细揣摩作品中饱含的韵味,或三五成群热烈总结参观中总结的心得。

“实在是好看,写的这个形式各种各样,画也很精美,看了以后心里非常畅快与高兴。”瓜州县市民安华录说。

集邮文化品鉴专区展出作品24部,共47框,有获得全国集邮展大银奖、甘肃邮展大金奖、全国石油系统集邮展二等奖等多部优秀作品,包括《新中国电能应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瞬间记录 永恒回忆》等,通过邮票方寸间呈现出不一样的改革开放40周年国家及地方取得的成就变化。

“这一次我们县上搞的这个展览活动,非常好、非常及时、非常有意义,这对瓜州张芝文化进一步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一方面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和全体瓜州人民热爱书法的热情,另一方面展示了张芝故里,就是草圣故里的文采,丰富我们的业余生活。”瓜州市民牛世宏说。

近年来,瓜州县依托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和书法艺术资源,深入开展书法教育培训、展览及学术交流活动,大力发展书法文化产业,集全县之力打造“中国书法之乡”,有效提升了地域文化竞争力和影响力。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