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中国·民勤沙漠雕塑国际创作营迎来旅游“开门红”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9-02-13 10:43:54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今年春节长假期间,中国·民勤沙漠雕塑国际创作营迎来旅游“开门红”,累计接待游客超4.6万人次。

今年春节长假期间,中国·民勤沙漠雕塑国际创作营迎来旅游“开门红”,累计接待游客超4.6万人次。

据悉,中国·民勤沙漠雕塑国际创作营以艺术形式展示民勤独有的地域特色,传播绿色环保理念。目前,共有来自国内外雕塑家的26件作品矗立于沙漠之中。一雕一景,一塑一色,将大漠长河的沙地装点成了诗意栖居的文化旅游高地。

自去年开营以来,沙漠雕塑国际创作营以其独特而质朴的文化样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知晓,春节期间吸引不少游客前来参观游玩。

据民勤县文化旅游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徐亮介绍,正月初一到初六,沙漠雕塑国际创作营游客络绎不绝,亲子游、周边自驾游是“主力军”,接待工作平稳、有序、安全。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