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庆阳春节接待游客50万人次 寻根祭祖等成游客首选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郝芳 时间/2019-02-15 09:58:2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2019年春节假日期间,庆阳市共接待游客50万人次,同比增长22%,实现旅游收入2亿元,同比增长14.8%,旅游接待人数和综合收入稳步增长。

2019年春节假日期间,庆阳市共接待游客50万人次,同比增长22%,实现旅游收入2亿元,同比增长14.8%,旅游接待人数和综合收入稳步增长。

今年春节假日,南梁红色大景区接待游客20883人次,周祖陵景区接待游客27200人次,庆城药王洞养生小镇接待游客108900人次,北石窟驿景区接待游客27680人次,黑老锅冰窟景区(含陇东滑雪场)接待游客4805人次。

据介绍,家庭游、亲子游、自助游、自驾游成为今年春节假日游客出游的主要方式,寻根祭祖、探亲访友、滑雪观冰、美食体验、休闲观光成为游客首选,庆城药王洞养生小镇及北石窟驿——黑老锅冰窟景区一线深受游客欢迎。以庆阳特色美食、土特产品及书画、对联、民俗工艺品等为代表的文化旅游商品类型多样,品种丰富,吸引了众多游客购买。同时,春节旅游市场运行平稳,未出现游客滞留现象。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