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兰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创建300个星级农家乐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伍策 高峰 时间/2019-02-22 09:59:2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近日,记者从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2019年,兰州市将着力推进十大生态产业,同时将出台《旅游景区建设总体发展规划》《兰州市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力争2019年完成全市60%的村庄规划编制。

近日,记者从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2019年,兰州市将着力推进十大生态产业,同时将出台《旅游景区建设总体发展规划》《兰州市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力争2019年完成全市60%的村庄规划编制。

据悉,今年兰州将加快兴隆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华夏收藏文化博览园、兰州水上游客集散中心、晴望川民俗文化村等重点项目建设,改造提升水车博览园、兰州水车园等景区,推进树屏丹霞、兰山、石佛山、河口古镇等特色景区建设。

此外,在推进农业产业振兴方面,将发展文化民宿、度假乡居、休闲聚落、主题庄园,创建4个旅游示范镇、12个旅游专业村和300个星级农家乐,新建109座旅游厕所。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