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将打造游客出行“如意锦囊”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9-02-22 10:03:35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2月20日,记者从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今年我省将加大旅游文创产品的开发,打造游客出行“如意锦囊”。

2月20日,记者从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今年我省将加大旅游文创产品的开发,打造游客出行“如意锦囊”。

据悉,今年我省将提高文化旅游发展信息化智能化水平建设力度,要求全面建成“一部手机游甘肃”综合服务平台。按照“统一设计、互联互通、全面服务、突出运营、技术创新”的原则,加快建设“一机游”支撑管理及资源应用服务、基于旅游多源数据融合及预测的精准营销服务、综合政务及管理应用服务、旅游目的地综合服务、游客公共服务及内容运营、智慧业态应用服务6个平台,无缝对接各方资源,实现“金牌导游、贴心管家、全能导购、文化导师”的总体目标。

此外,还将进行“一包如意走丝路”文创产品开发。将“如意甘肃”宣传口号与文创产品巧妙结合,推出登山包、骑行包、沙漠包、自驾包等多款文创产品,使之成为游客出行的“如意锦囊”,打造具有地标意义的甘肃文化旅游IP符号,带动文化旅游消费升级,提升“如意甘肃”品牌大众认知度。在网络宣传方面,将实施甘肃文化和旅游网络宣传项目,采取网络直播、专题推广、广告投放、优化搜索引擎关键词等灵活多样的方式,对全省文化和旅游资源在线上线下进行深入宣传。同时,加强甘肃旅游资讯网、“微游甘肃”微信公众号、头条号、百家号、网易号、澎湃号等自媒体建设,充分展示甘肃文化旅游新形象。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