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广电总台融媒直播弘扬民族文化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田野 时间/2019-02-26 10:09:0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近日派出融媒体直播团队赴甘肃省陇南市文县等地,开展了3场别开生面的融媒体直播活动。

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近日派出融媒体直播团队赴甘肃省陇南市文县等地,开展了3场别开生面的融媒体直播活动。

在位于大山深处的文县铁楼藏族乡白马山寨,甘肃广电总台直播团队运用大小屏融合直播方式,将手机镜头作为摄像机的有效延伸,打破了摄像机报道的场景限制,对第四届白马民俗文化旅游节进行了直播。同时,在央视新闻+(APP)、视听甘肃(APP)打开直播窗口,多角度呈现了白马文化传承千年的独特魅力。

在武威市雷台等景点,甘肃广电总台直播团队通过央视新闻+、丝路明珠网同步对武威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快速发展的旅游业进行了多机位、多视角的现场直播。在甘南藏族自治州夏河县的拉卜楞寺,甘肃广电总台通过8个多小时的融媒体直播,集中展现了“酥油花展”的绚丽多彩和制作者的精巧构思。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