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永登县举办千人锅庄舞大赛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9-02-26 10:18:2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近日,永登县2019年春节“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千人锅庄舞大赛在县人民公园举行。

近日,永登县2019年春节“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千人锅庄舞大赛在县人民公园举行。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千人锅庄舞大赛在集体舞《点赞新时代》中拉开帷幕,表现出了对建设美好新永登的深切展望。

活动中,几百名舞者身着传统藏服,合着优美的节拍跳起了锅庄舞,他们随着音乐有韵律地挥舞着长袖,不断变换着舞步,庞大的队伍在韵律的不停变换中变化着不同的队列。优美的舞姿让人大饱眼福,也将永登的文化之美和民族之美展示在数万民众眼前。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从永登文化、茶马古道文化等极具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本土元素切入,以锅庄歌舞等文艺载体展示了永登县的文化、经济和社会发展。而在场观众参与演绎,更是突出了永登县地域文化特色,以及永登县人民文化自信和热情好客的精神风貌。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