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女孩孙茜、魏蔚受聘为兰州文化旅游形象大使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郭兰英 时间/2019-03-01 10:31:0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在兰州市文化旅游招商引资项目专场推介会上,兰州女孩孙茜、魏蔚受聘为兰州文化旅游形象大使,备受大家关注。

在兰州市文化旅游招商引资项目专场推介会上,兰州女孩孙茜、魏蔚受聘为兰州文化旅游形象大使,备受大家关注。

孙茜,北京人民艺术剧院青年演员,国家二级演员。这位土生土长的兰州“莎莎”,因饰演《甄嬛传》中的“崔槿汐”而被国人熟识。谈起对家乡兰州的热爱,孙茜有着说不完的话。“我太爱兰州了,我的祖祖辈辈都生活在这片土地上——五泉山是我爷爷的出生地,中山桥是我小时候背课文的地方。我对兰州的感情太深了,所以当我代表兰州千千万万个孩子中的一员接到这个聘书时,我就觉得宣传兰州、推介兰州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面对聘书,我觉得它太重了,比我拿过的所有的奖都要珍贵,因为这里面包含着家乡父老的厚望。”孙茜还分享了她在台湾博物馆看到兰州古地图时的激动心情:“我第一眼看到它,一下子就泪崩了,这是我第一次有幸看到我的家乡古时候的模样。而现在的它,文化旅游资源的开发程度相对于国内很多地方,还是一个‘未出嫁的姑娘’。她有很多不一样的风情,就像戴着层层的面纱,等你去走进她、亲近她、揭开她,她就一定会给你惊喜。”

魏蔚,2013年世界超模大赛全球总冠军,兰马赛代言人,现就读于美国南加州大学。在魏蔚看来,身为兰州文化旅游形象大使,责任就是在更广阔的国际舞台上推介和宣传家乡。“多亏了黄河水的滋养,让我快乐地成长;多亏了《读者》的浸润,让我高考时以高分作文考入了中国人民大学;多亏了家乡人民的抚育和支持,让我在艺术的道路上越走越宽。”魏蔚表示,将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不遗余力地把兰州文化旅游推向世界,让更多外国友人认识和了解兰州,邀请更多的国际客人来到甘肃、来到兰州。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