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张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开展全市智慧旅游专题培训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王丽蓉 时间/2019-03-07 10:39:3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3月6日上午,张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开展了全市智慧旅游专题培训,并邀请省文化和旅游厅科技信息处负责人秦斌峰作内容培训,各县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参会。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张掖智慧旅游平台建设工作,助力全市旅游发展,3月6日上午,张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开展了全市智慧旅游专题培训,并邀请省文化和旅游厅科技信息处负责人秦斌峰作内容培训,各县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参会。

  

此次培训,主要针对张掖智慧旅游平台项目建设成果、大数据采集、网络宣传营销、“一部手机游甘肃”运行操作等相关业务知识开展;还安排了张掖智慧旅游平台的建设工作。各县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全市3A级以上旅游景区和三星级以上宾馆饭店、旅行社、旅游汽车服务公司负责人共170余人参加培训。大家齐聚一堂为张掖智慧旅游发展建言献策,旨在推动张掖智慧旅游建设一步一个台阶做稳做实;推进全市旅游产业创新升级、提质增效;助推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旅游标准化试点城市和全省旅游文化体育医养融合发展示范区创建。

 

据了解,张掖智慧旅游以建设智慧旅游大数据中心和智慧旅游管理、智慧旅游服务、智慧旅游营销平台“一个中心三大平台”为主体,综合导航、导游、导览和导购“四项基本功能”。据悉,2018年张掖市共接待境内外游客3178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10.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了20.3%和33.9%。今年,全市将继续谋划全域旅游发展,全力打造旅游业发展升级版。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