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2019热门自驾游目的地揭晓 甘肃省获“资源管理奖”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张万宏 时间/2019-03-08 09:24:3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3月6日,记者从省文旅厅了解到,在日前举行的2019自驾游大会暨第十二届上海汽车文化节上,2019“此生必驾三十六路”热门自驾游目的地揭晓,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承德市人民政府等六家政府机构获得大会特别设立的“资源管理奖”。

3月6日,记者从省文旅厅了解到,在日前举行的2019自驾游大会暨第十二届上海汽车文化节上,2019“此生必驾三十六路”热门自驾游目的地揭晓,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承德市人民政府等六家政府机构获得大会特别设立的“资源管理奖”。

据节会评选委员会介绍,近年来甘肃省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创新推广“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文化旅游品牌,在文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上成效明显,文化旅游成为全省十大绿色生态产业之一,旅游市场呈现井喷式增长。

据了解,自驾游大会每年举办一次,评选发布当年度“必驾36路”,向自驾游群体推荐长、中、短线36条自驾游经典线路。我省河西走廊、甘南“洛克之路”自驾线路曾先后入选年度推荐线路。2019年第六届自驾游大会以“重塑”为主题,区分未来汽车生活秀、爱驾盛典、嘉定峰会三大版块。节会围绕赛道嘉年华、主题会展、文旅休闲和汽车商务等特色旅游资源,精心打造汽车文化盛宴。

据悉,节会期间,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有关负责人与上海市文旅局、嘉定区有关负责人共同按下节会启动键,并会见了主办方爱驾传媒有关负责人,双方还就自驾游助推“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助力甘肃脱贫攻坚和双方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商谈。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