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巾帼维权在行动 嘉峪关开展维权行动月宣传活动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9-03-11 11:15:5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嘉峪关市文化和旅游局在雄关广场参加了嘉峪关市总工会组织的以“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促进工作场所性别平等”为主题的维权行动月集中宣传日宣传活动。

据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披露,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进一步提升妇女群众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嘉峪关市文化和旅游局在雄关广场参加了嘉峪关市总工会组织的以“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促进工作场所性别平等”为主题的维权行动月集中宣传日宣传活动。

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市民发放了《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及文化旅游方面的宣传资料,引导广大妇女学法尊法守法用法,增强女性表达诉求、依法维护权益的意识。

下一步,嘉峪关市文化和旅游局妇委会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法律宣传活动,进一步深化妇女法制宣传教育,增强女职工的法律观念和依法维权意识,营造共同关注、共同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