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动画电影《雪人奇缘》发布首款概念海报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袁云儿 时间/2019-03-11 14:23:1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继《功夫熊猫3》之后,东方梦工厂与美国梦工场动画将再次携手打造一部面向全球讲述中国故事的动画电影《雪人奇缘》。

继《功夫熊猫3》之后,东方梦工厂与美国梦工场动画将再次携手打造一部面向全球讲述中国故事的动画电影《雪人奇缘》。该片近日发布首款概念海报,影片核心角色“喜马拉雅小雪人”的面部形象正式曝光。同时,该片北美地区上映时间已率先定为2019年9月,中国地区有望同步上映。

影片故事以当代中国为背景,开启了一段充满魔力的冒险之旅。三位都市少年与一个拥有魔力的喜马拉雅小雪人神奇相遇、结伴同行,经历重重考验,最终护送小雪人与家人团聚,在此过程中,少年们体会到勇气和家的意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多个中国著名景点都会以独一无二的动画语言呈现给全球观众。东方梦工厂首席执行官朱承华表示:“我们将为全球观众带来一部特别的动画电影,让世界感受到中国的美。”

据了解,片中的核心人物喜马拉雅小雪人是一个拥有魔力的神奇雪人,它调皮、温暖、有治愈感,与人类少年之间相互协助,一路同行。该片主创团队中有多位好莱坞顶尖动画人才,曾参与《玩具总动员》《怪兽电力公司》等经典动画制作的吉尔·卡尔顿将担任导演,曾参与《驯龙高手》《功夫熊猫2》制片工作的苏珊娜·博奇将担任制片人。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