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商务部门深入推进兰州牛肉拉面行业扶贫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9-03-15 09:55:4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2019年要让万余人接受兰州牛肉拉面培训,推动省内外开设拉面店千余家,解决更多人员就业问题,持续走好“拉面脱贫”之路。这是记者日前在由省市商务部门联合举办的兰州牛肉拉面扶贫开班仪式上获悉的。

2019年要让万余人接受兰州牛肉拉面培训,推动省内外开设拉面店千余家,解决更多人员就业问题,持续走好“拉面脱贫”之路。这是记者日前在由省市商务部门联合举办的兰州牛肉拉面扶贫开班仪式上获悉的。

省委省政府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作为我省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党中央的部署要求,全面激发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通过政策宣传、典型引导、技能培训等方式“扶志”加“扶智”,“输血”加“造血”,全面提升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能力。据省商务厅副厅长任福康在开班仪式上介绍,2019年要让万余人接受兰州牛肉拉面培训,推动省内外开设拉面店千余家,解决更多人员就业问题,持续走好“拉面脱贫”之路。

“市商务局将进一步横向推动兰州牛肉拉面带动旅游业融合发展,纵向深化产业链拓展,上下游延伸,通过维护形象塑造品牌,完善标准,整合资源,挖掘文化、互联融合,协会引领的一系列举措扩大就业、提高人民收入、拉动产业、助力脱贫,以新标准,新形势,新形象积极推动兰州牛肉拉面行业整体规模和水平上个台阶,打造特色产业,助推区域经济快速发展。”市商务局局长李俐娟告诉记者。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