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西北旅游必去的甘肃景点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9-03-18 10:00:0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近年来,甘肃旅游在“一带一路”的倡议下,逐渐成为西部旅游增速最快的旅游目的地,2017年更是被《孤独星球》评为亚洲排名第一的旅游目的地。

近年来,甘肃旅游在“一带一路”的倡议下,逐渐成为西部旅游增速最快的旅游目的地,2017年更是被《孤独星球》评为亚洲排名第一的旅游目的地。相比国内新疆、云南、西藏等旅游城市,甘肃旅游更加受到游客们的青睐,极多热门好玩的景点让大家的脚步停留于此。

西部旅游必玩景点:敦煌莫高窟

在甘肃省河西走廊西端,有一处极为震撼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那就是远近闻名的敦煌莫高窟。莫高窟全长1.7公里,在长约1600米的崖壁上布满了大大小小的洞窟,窟内有着精美的壁画,即使经历过时间的推移,色彩依然是鲜艳明亮,凡是到达此处的游客无不惊叹无莫高窟的风采。在这里,还可以参观诸多婀娜多姿的飞天,以及中国第二大坐佛和第三大卧佛。每一尊佛教的神态相貌都不同,能感受到浓浓的信仰力。

 西部旅游必玩景区:鸣沙山

鸣沙山应该是西北旅游中最值得一去的景点,它是由细沙汇聚而成,在光线的照射下,山脊会被勾勒得棱角分明,远看连绵起伏,如虬龙蜿蜒。坐在沙丘上,能欣赏到全程的色彩盛宴,静看艳阳逐渐深沉,无论是日出还是日落,都有着别样的美好。还有“沙漠第一泉”的月牙泉,是沙漠中的一片绿洲,看到它你只会感叹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西部旅游必玩景点:张掖丹霞地质公园

张掖的七彩丹霞是甘肃旅游必去的一站,它有着一层一层的纹理,是由岩石堆积形成的,因受到长期风化剥离和流水侵蚀,形成的山峰和陡峭的奇岩怪石。张掖七彩丹霞主要由红色砾石、砂岩和泥岩组成,来到这里只会感慨它的绚烂壮美、气势恢宏。

西部旅游必玩景区:雅丹国家地质公园

在敦煌这块神奇的土地上,有一处大自然创造的天下奇观——雅丹国家地质公园,它属于古罗布泊的一部分,位于新疆、甘肃交界处,是迄今为止世界上发现的最大的、最具观赏价值的雅丹地貌群落,是甘肃旅游必去的目的地之一。

甘肃旅游必玩景区:扎尕那

在甘肃有一处最美的藏地美景,它就是扎尕那,是甘肃甘南藏族自治州益哇乡的一座古城,这里有那有雪山、圣湖、袁野、村落.......仿佛无人惊扰的伊甸园。扎尕那很隐蔽,四周都是峭壁林立的高山,在蓝天之下有种不真实感。越往高处走,更能看到扎尕那独特的美景,人烟稀少的寺庙,迎风而开的虞美人和格桑花,是西北旅游最佳的散心之地。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