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州区长安镇举办第一届家庭文化艺术节比赛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宋乔国 顾亚楠 时间/2019-03-18 10:36:15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3月16日下午,长安镇举办第一届家庭文化艺术节比赛。各村推选出的13户家庭参加了此次比赛。

3月16日下午,长安镇举办第一届家庭文化艺术节比赛。各村推选出的13户家庭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家庭文化艺术节注重趣味性与文化性,节目内容丰富,参加比赛的各家庭成员更是多才多艺,而且各年龄段应有尽有。比赛在快板《前进明天更美好》中拉开帷幕,歌伴舞《最美的歌唱歌妈妈》、舞蹈《天竺少女》、器乐演唱《花房姑娘》、甘州小调《公公儿媳逛甘州》、舞蹈串烧《Good Time》、秦腔《为了党愿将热血洒疆场》、相声《新闻晚知道》等13个节目接连登场,为全镇人民奉上了一场丰富的家庭文化盛宴。最终,来自上四闸村的舞蹈《天竺少女》获得了比赛一等奖。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是建设文明乡村、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力量。本次活动以“家”为媒,通过每个家庭的自发参与,让不同的声音,从不同的角度,用不同的心声,展示长安风采、树立文明乡村形象。长安镇将进一步发挥文化的教育引领作用,积极探索群众性文化建设的新思路、新载体、新途径,团结凝聚全镇人民提振精气神、激发内动力,朝着更加幸福、更加美好的明天迈进。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