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陕青旅游企业“牵手” 共推丝路旅游大发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秦娜 时间/2019-03-22 09:40:0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3月21日在兰州举行的2019丝绸之路酒店营销大会上,来自甘肃、陕西、青海的百余家旅行社、旅游酒店现场签约,三省旅游企业将深化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游客互送,备战即将到来的旅游旺季,助力丝绸之路旅游大发展。

3月21日在兰州举行的2019丝绸之路酒店营销大会上,来自甘肃、陕西、青海的百余家旅行社、旅游酒店现场签约,三省旅游企业将深化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游客互送,备战即将到来的旅游旺季,助力丝绸之路旅游大发展。

此次会议由甘肃省旅游产业投资商会主办,以“打造共赢平台、助力文旅发展”为主题,旨在服务西北旅游产业逐年增长的需求,促进丝绸之路沿线旅游城市之间高效合作,节约旅游企业营销成本。

会议期间,来自兰州大学的有关专家介绍了旅游酒店业态发展的创新思路、我省知名旅行社代表分析了酒店与旅游业的发展现状及趋势。此外,三省旅游汽车公司、旅游景区、互联网旅游电商、户外用品企业、旅游商品企业等,全方位展示和推介了相关品牌形象和产品,搭建旅游业界全域资源战略合作平台。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