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张掖市4家饭店荣膺国家四星级旅游饭店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9-03-22 09:41:4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近日,张掖市富来登温泉假日酒店、七彩宾馆、天薇国际酒店、都城假日酒店4家饭店被省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批准为四星级旅游饭店和银叶级绿色旅游饭店,我市再添四星级饭店4家

据张掖市政府网披露,近日,张掖市富来登温泉假日酒店、七彩宾馆、天薇国际酒店、都城假日酒店4家饭店被省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批准为四星级旅游饭店和银叶级绿色旅游饭店,我市再添四星级饭店4家,并在2019年3月14日召开的全市文化旅游产业开发工作会议暨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城市创建工作动员会上,被市政府表彰为“2018年度创建国家旅游星级饭店工作先进单位”,分别给与5万元的奖励资金。

至目前,全市旅游星级饭店达到58家,其中四星级饭店14家,四星级饭店总量首次跃居全省第一。4家饭店同时被评为国家四星级旅游饭店,这既是市县区联动、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努力的结果,也标志着我市文化旅游业在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发展中又实现了新的突破。

近年来,我市在文化旅游的基础条件和产业要素持续优化、市场规模和品牌效应同步提升的发展态势下,按照“壮大规模、优化结构、提升档次”的工作思路,以“创星升星”为抓手,积极引导旅游饭店加强软硬件设施改造升级,全面提升接待服务能力和综合管理水平,旅游标准化建设成效显著,两年内新增四星级饭店5家、三星级饭店8家、二星级饭店4家,全市旅游饭店业呈现出结构不断优化,行业档次稳步提升的良好局面。

下一步,我市将以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为全新契机,以加大旅游企业品牌创建为重点,积极出台专项扶持政策,健全完善服务质量提质增效长效机制,进一步深化“旅游管理服务水平提升行动”,为文化旅游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增添新动力。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