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东乡县唐汪镇杏花节即将绚烂开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9-03-26 10:37:4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3月24日下午,由甘肃省东乡县文体广电旅游局主办、兰州市城关区旅游发展行业协会协办的“2019东乡旅游暨唐汪杏花节系列活动宣传推介会”在甘肃国际大酒店成功举办,甘肃省文旅厅、兰州市城关区旅游发展行业协会、东乡县文体广电旅游局领导和兰州组团旅行社、文化摄影及新闻媒体代表6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

阳春四月游东乡,杏花香自唐汪川。3月24日下午,由甘肃省东乡县文体广电旅游局主办、兰州市城关区旅游发展行业协会协办的“2019东乡旅游暨唐汪杏花节系列活动宣传推介会”在甘肃国际大酒店成功举办,甘肃省文旅厅、兰州市城关区旅游发展行业协会、东乡县文体广电旅游局领导和兰州组团旅行社、文化摄影及新闻媒体代表6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

推介会上,东乡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局长杨玉华就2019东乡唐汪杏花文化旅游节的发展思路及各项准备工作情况做了推介,真诚邀请兰州旅游社组团游客前往东乡县唐汪川观赏杏花美景,游走唐汪川自然风光,品尝当地民俗小吃,了解当地民族风情。

据了解,每年四月的唐汪川杏花节都是一个重大节会,清明节前后,素有“陇上杏花村”美誉的唐汪川,万亩杏花竞相绽放,吸引了八方游客纷至沓来。特别是兰州等地及周边群众更喜欢来东乡唐汪踏青赏花,感受民族风情。

唐汪镇地处洮河的河谷地带,位于东乡县东北部,历史上是古丝绸之路上连接河州、兰州的重要通道和驿站,距省城兰州62公里,临夏市55公里,东乡县城32公里,这里依山傍水,地势开阔平坦,四季风光秀丽。每到清明时节,在洮河沿岸万亩杏花竞相开放,到处呈现出杏花盛开争艳的花的世界,因此被誉为“陇上杏花第一村”。

记者在推介会上获悉:4月1日到4月15日,在唐汪镇将举办2019年唐汪杏花旅游节系列活动,其间穿插举行开幕式、文艺演出、全县第二届广场舞大赛、旅游宣传推介会、第三届“陇上杏花第一村”旅拍大赛,书画、赏花采风活动、摄影非遗、民族民俗文化展、东乡土特产展销及特色美食推介宣传活动。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