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打卡旅游地推荐请收藏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9-03-27 09:41:0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春天是旅行出游的好季节,甘肃、新疆、青海等大西北旅游成为今年最火爆的旅游城市。尤其是甘肃的苍茫和壮美,吸引着全国各地游客的目光,多种著名的西北美景,神秘震撼的人文景观,都让旅游爱好者不得不前来打卡。

春天是旅行出游的好季节,甘肃、新疆、青海等大西北旅游成为今年最火爆的旅游城市。尤其是甘肃的苍茫和壮美,吸引着全国各地游客的目光,多种著名的西北美景,神秘震撼的人文景观,都让旅游爱好者不得不前来打卡。

甘肃打卡旅游地——山丹军马场

山丹军马场是世界上最大的养马场,因盛产良骥骏马而闻名于世,有着最原生态的草原风光。这里有着一大片碧绿无垠的草原,还有绵延几十公里的金黄油菜花,在这里能享受驰骋草原的快感,也能欣赏到大气壮美的西北美景。马场的美食更是丰富多彩,野生蘑菇、特色湖鱼、酸奶、蜂蜜等都是不可错过的美味,值得一尝。

甘肃打卡旅游地——鸣沙山

敦煌鸣沙山距离莫高窟大约5公里,景区内全由细沙聚积而成,沙粒有红、黄、蓝、白、黑五种颜色,景色非常迷人。很多人到鸣沙山都是骑骆驼、滑沙,或者选择爬上沙山赏落日、月牙泉夜景。漫天彩霞,一抹弯弯的月牙泉美不胜收,清澈的泉水更是散发着光芒,耀眼得令人炫目。

甘肃打卡旅游地——张掖七彩丹霞地貌

张掖七彩丹霞地貌是国内景观中的精品,也是大自然赋予的最完美的杰作。它的面积巨大,色调丰富多彩,有红色、黄色、白色、绿蓝色,就如同颜料盘洒落在山地丘陵上,非常壮观和磅礴。在阳光的照射下,像是披上了一层五彩斑斓的薄纱,到处泛着光芒,让人惊叹不已。

甘肃打卡旅游地——祁连山

祁连山有着最原始、古朴的山岳自然景观,处处都是迷人的风光。这里很适合西北自驾游爱好者,行驶在草原的道路上,能够欣赏到成群的牛羊,苍茫的风景,绝对会是一次心旷神怡的旅程。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