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2018年甘肃省文化旅游产业占比已达到全省GDP的7%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9-04-02 09:32:15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2018年甘肃省文化旅游产业占比已达到全省GDP的7%,在十大生态产业中是首位产业,已成为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柱产业之一。

2018年甘肃省文化旅游产业占比已达到全省GDP的7%,在十大生态产业中是首位产业,已成为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柱产业之一。文化旅游产业呈“爆发式”增长,有力服务了甘肃省绿色发展和经济结构调整。数据显示,2018年甘肃省接待国内游客30190.9万人次,比上年增长26.4%;国内旅游收入2058.3亿元,增长30.4%。

数据来源:甘肃省统计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在入境旅游市场上,2018年甘肃省接待入境游客10.0万人次,增长27.0%。其中,接待外国游客5.7万人次,增长34.8%;接待港澳台同胞4.3万人次,增长17.4%。国际旅游外汇收入2740万美元,增长31.4%。

数据来源:甘肃省统计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