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露云娜美丝绸之路文化之旅战略再占一城,成功签约肃北项目!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9-04-04 10:28:2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2019年度肃北春季文化旅游项目推介会暨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甘肃省兰州市甘肃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  

2019年3月29日,由肃北县人民政府主办 、肃北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肃北县工业和信息化局、肃北商务局、杭州露云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 露营星空学院 、中国国际俱乐部联盟、丝绸之路文化旅游体育产业联盟、北京发现之旅旅游有限公司、广州露云娜美露营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嘉峪关君和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以“ 瞭望雪域圣地,共探星碧交辉 ”为主题的2019年度肃北春季文化旅游项目推介会暨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甘肃省兰州市甘肃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  

甘肃省文化旅游国内宣传处处长、肃北县政府相关领导、旅游行业协会、标杆企业、汽车俱乐部、旅行社、主流媒体 等200余代表人物参与此次推介会 。  

会上,肃北蒙古族自治县县委领导,以打造“ 游敦煌莫高窟,住雪山蒙古包 ”旅游品牌,着力推进“ 旅游+文化 ”深度融合发展。 通过播放旅游宣传片,全面介绍肃北蒙古族自治县的区位优势、丰富的旅游资源、悠久的文化和丰饶的物产,大力推进肃北党河峡谷民族文化风情园、紫亭湖、七彩花田、盐池湾、横巴拉、透明梦珂29号冰川等特色旅游资源项目,向参会者多角度、立体式的展现了肃北县“ 祁连圣地·大美肃北 ”的形象。  

同时,肃北县政府领导针对肃北文化旅游项目投资优惠政策做出解读,将全力促进各方投资客商对肃北旅游项目的进一步了解,可有力实现项目投资和发展,为肃北实现“全域旅游”打下一个坚实的市场基础。  

本次推介会上, 肃北蒙古族自治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与 广州露云娜美露营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就“ 盐池湾露营地 ”、“ 紫亭湖—七彩花田露营地 ”、“紫亭湖蒙古包酒店”、“党河峡谷名族风情园露营地”、“ 横巴拉露营地 ”(以下简称“项目”) 举行签约仪式 ,双方就上述项目进行共同投资开发深入合作。  

露云娜美以“我们不是要开发风情、打造景区,而是美丽独特的风景在哪里,露营地就在那里的”轻开发理念,打造肃北紫亭湖一站式自驾休闲度假营地,盐池湾风景休闲度假营地,党河峡谷风情营地,横巴拉青少年活动营地。此次,肃北一系列项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露云娜美丝绸之路文化之旅战略布局落下重要一子,享有独占一城的优越旅游资源!  

同时, 肃北蒙古族自治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 嘉峪关君和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 以及 广州露云娜美露营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于“ 肃北县党河峡谷民族风情园项目 ” 签订合作协议 ,合作三方将共同管理该景区项目。  

“党河峡谷民族风情园项目”的顺利签约, 标志着露云娜美将正式接管肃北党河峡谷民族风情园景区运营管理 ,携手景区为游客提供好看、好玩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同时也意味露云娜美完成从 露营地领域向文化旅游产业的丰富延伸 。此次推介会的签约完成,不仅对推动丝绸之路全域旅游发展有着十分重大意义,同时也使露云娜美文化旅游产业迈上新的台阶。  

露云娜美依托露营地以“ 打造您身边专业的一站式自驾旅行服务商 ”为核心目标,将充分发挥文化、生态优势,跳出传统观光游发展模式,以创建甘肃丝绸之路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抓手,完善丝绸之路旅游供给,强力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平台,加快实现文化旅游与生态旅游的融合发展。同时使露云娜美事业逐步向品牌驱动转型,塑造文化旅游产业中国知名品牌。  

露云娜美以 长三角、中三角、 珠三角、环大西南、环渤海为全国布局,在未来2-3年将重点依托“古丝绸之路文化之旅”、“环香格里拉大环线藏文化之旅”、“环长白山365发现之旅”、“广东海上丝绸之路体验之旅”等经典自驾游线,以露营地搭建旅行服务平台,为广大自驾游客户提供一站式自驾旅行服务。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