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融创中国 与兰州共美好——美好兰州品牌发布盛典”在兰启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9-04-04 10:29:3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4月3日,“融创中国 与兰州共美好——美好兰州品牌发布盛典”在兰启幕。融创北京区域集团副总裁楼艳青女士,融创北京区域集团兰州公司总经理张晓春,著名主持人陈鲁豫,民建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央视财经评论员、独立经济学家马光远莅临现场,共同见证融创携手兰州,共筑美好生活的启幕时刻。

4月3日,“融创中国 与兰州共美好——美好兰州品牌发布盛典”在兰启幕。融创北京区域集团副总裁楼艳青女士,融创北京区域集团兰州公司总经理张晓春,著名主持人陈鲁豫,民建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央视财经评论员、独立经济学家马光远莅临现场,共同见证融创携手兰州,共筑美好生活的启幕时刻。

美好兰州品牌发布启幕仪式

筑梦美好 致敬金城

“融创中国,与兰州共美好。”从这场美好兰州品牌发布盛典的主题中,可以看出融创对兰州发展的美好希冀。伴着《融在兰州》开场,在光影交错中,融创对于兰州的理解娓娓道来。

融创与兰州携手,正是融创对“与美好共生”的一次完美践行。正如盛典开场时,融创集团北京区域公司副总裁楼艳青女士所言:兰州是一座有人文沉淀的城市,一座机遇之城,我们能够看到一个有未来的新兰州;我相信“融创中国 与兰州共美好”不是一句口号,是我们在兰州发展的指引;融创带着诚意,带着优秀的作品来到兰州,是为改变而来、为美好生活而来。

但凡进入一座城,融创就会选择深耕,不断挖掘城市性格,力求其产品与城市属性吻合,从而改变、焕新城市风貌,为城市的每个家庭营造更美好生活氛围。正是秉承对“美好”的坚持,融创才能用一个个作品守住其“高端精品战略”,兑现其对美好生活的许诺。

在美好生活的探索方式上,融创邀请到著名主持人鲁豫,阐述关乎美好的全新定义。这与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融创中国的美好理念不谋而合。她说:“这个城市能够带给我一种很诗意、亲切和美好的感受,这就是我对兰州的印象和感觉;同时也相信融创能够给兰州带来更多美好,创造更多奇迹。”

楼艳青&鲁豫《美好生活对话》

在融创的眼中,“中国家庭,是我们服务的目标客户;美好生活,是融创始终不变的追求目标;整合服务商,是我们对自己的理解。我们希望能够通过整合企业内外的资源,整合企业各个业务板块的资源,更好的为中国家庭提供服务。”

最后,伴随着融创北京区域九大产品系服装大秀,让来宾们更加近距离感受到了融创产品的独特魅力。

融创九大产品系模特秀

与城市共鸣 笃定兰州未来之势

伫立人居,在美好生活方式的演绎下,我们可以看见兰州新的美好在时代中被建构与践行。兰州,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重要节点城市,在注入融创的活力与“美好”后,必然在祖国西北绽放更耀眼的光芒。

而此次发布会,特邀“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评论员马光远”进行了“金城·风华正茂”主题脱口秀,他说:“兰州,是座被低估的城市。”并结合最新市场脉动、城市区域特色、国家政策等信息,以关键词的形式解读兰州区域发展,为时代下的金城寻找未来发展的方向。

独立经济学家 马光远

围绕融创在兰州的城市发展布局,融创北京区域集团兰州公司总经理张晓春阐述了兰州融创城的项目定位、未来规划、产品价值理念等方面,表示出对兰州的深厚情感。

融创北京区域集团兰州公司总经理 张晓春

融创北京区域集团此次落地兰州首个“城系”著作——兰州·融创城,基于城市东扩西进的发展战略,定鼎榆中和平新城,集城市核心商务区、经济流高效聚集区、新兴第三产业集中分布区于一体,打造更加完善的城市布局,抒写时代人居典范。

兰州·融创城 美好正发生

源于对丝绸之路经济带节点城市发展的笃定,更源于对其自身改变城市、提升人居品质、能够带给人民美好生活的自信,主持人特别开启“美好·正在发生”主题私享会,邀请楼艳青、张晓春、鲁豫、马光远、兰州资深媒体人魏著新落座舞台,畅谈对融创的认知、对兰州城市的印象,共同探讨城市与美好生活。

《美好·正在发生》主题私享会

2019年融创携首个项目——兰州·融创城在兰州拉开魅力人居大幕,以至臻产品,致敬大美兰州。作为融创北京区域集团营造高端生活的核心产品系之一,“城系”产品往往选址于核心城市周边具有发展潜力区域,以恢宏体量和自成体系的生活配套,打造高品质人居范本。

如今的兰州,正裹挟着雄浑与澎湃,迎来新的发展契机。从厚重历史的丝路重镇,到如今加速中的现代化中心城市,今天的兰州需要以更有品质的居住空间来满足大众需求。

当璀璨金城,遇见融创,满载一城期待,全新城市人居华章正式起航。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