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树屏将打造国内面积最大的丹霞景区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9-04-15 10:46:44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近日,在蒙蒙细雨中,兰州树屏丹霞景区一期工程开工仪式在永登县树坪镇杏花村举行。三年后,这里将被打造成以地质遗迹保护为主,集地质遗迹观光、休闲度假、户外体验、研学旅游、文化体验和商品开发于一体的具有国际影响力、国内一流的现代化综合型旅游产业示范区,也是国内最大的丹霞景区。

近日,在蒙蒙细雨中,兰州树屏丹霞景区一期工程开工仪式在永登县树坪镇杏花村举行。三年后,这里将被打造成以地质遗迹保护为主,集地质遗迹观光、休闲度假、户外体验、研学旅游、文化体验和商品开发于一体的具有国际影响力、国内一流的现代化综合型旅游产业示范区,也是国内最大的丹霞景区。

记者了解到,兰州树屏丹霞旅游景区总面积400多平方公里,计划总投资72.2亿元,其中一期项目总投资15.8亿元,建设周期为3年。建设内容是景区大门、游客服务中心及配套、自驾游营地、10个观景平台、月氏部落遗址、丝路文创基地、丹霞小镇及配套、沙井广场、游牧民族叼羊广场、景区道路、步行道。项目正式运营后,预计年均接待游客300万余人。

景区一期片区规划结合游览关系、丹霞地形地貌特征以及核心资源景观点,形成“一环、两廊、多点”的空间结构。以两大故事主线,打造三大主题丹霞彩丘游览带,构建七大游览高潮点营造四大刺激体验项目。“4大刺激体验”分别是“彩峡飞索”“能量漩涡”“太极凌波”“彩虹飞车”。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