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如意甘肃”闪耀青海文化旅游节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秦娜 时间/2019-04-17 08:48:4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4月12日至14日,由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等联合主办的2019青海文化旅游节暨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在青海省西宁市举行,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会同省内12个市州及兰州新区文旅主管部门组成百余人的团队参会,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推介了“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文化旅游形象,在西宁市刮起了炫目的“甘肃风”。

4月12日至14日,由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等联合主办的2019青海文化旅游节暨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在青海省西宁市举行,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会同省内12个市州及兰州新区文旅主管部门组成百余人的团队参会,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推介了“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文化旅游形象,在西宁市刮起了炫目的“甘肃风”。

据了解,本次展会甘肃展台占地180平方米,展台面积和参展单位数均创历史新高。精美的宣传资料、独具特色的文旅产品和旅游纪念品,吸引了众多参展商咨询洽谈,成为当地媒体关注的焦点。

营销大会期间,我省先后举办了“交响丝路·如意甘肃”专题推介会、“丝路明珠—金张掖”文化旅游专场推介会、“万里长城丝绸路·欢乐旅游嘉峪关”专场推介会等8场旅游推介及业务洽谈会,全面展示了甘肃文化旅游资源和各地文化旅游特色,以及丰富多元的旅游产品和线路,成为展会上一道亮丽风景。其中,丝绸之路精华游和河西走廊环敦煌旅游产品最为抢手,多家旅行社和景区、酒店达成资源共享与游客互送协议,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