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2019年临夏州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法台山景区举办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9-04-18 10:19:4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近日,以“走进花儿临夏 相约激情法台山”为主题的2019年临夏州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和政县松鸣镇甘肃法台山景区举办。

近日,以“走进花儿临夏 相约激情法台山”为主题的2019年临夏州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和政县松鸣镇甘肃法台山景区举办。

本次推介会由临夏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临夏州旅游协会、和政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甘肃法台山景区联合承办。推介会上,临夏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对临夏州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特色旅游景区和精品旅游线路进行了推介;甘肃法台山景区对重点游玩项目作了旅游推介,并发布了游玩优惠信息。同时,临夏州旅游协会相关负责人与兰州市城关区旅游发展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签订了两地旅游战略合作协议。甘肃法台山景区与兰州、白银、甘南、临夏等地旅行社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书,与会企业就加强旅游市场之间协作,促进旅游市场营销,实现互利共赢发展等进行了深入的洽谈交流,为实现机遇共享、发展共赢创造良好条件。

近年来,临夏州坚持以游客为中心,大力发展全季全域旅游,突出旅游的时尚化、品质化,游客的体验感不断增强,旅游、文化、体育得到了融合发展。据了解,今后,临夏州将抢抓“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营销推介的重大机遇,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体育产业,不断提升临夏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