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音乐是语言的终极” 赛音将做客金城文化沙龙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华静 时间/2019-04-18 11:05:3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4月21日,新一期的金城文化沙龙活动将在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举办,本场活动将邀请音乐教育家赛音带来题为“音乐是语言的终极”的分享活动。

4月21日,新一期的金城文化沙龙活动将在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举办,本场活动将邀请音乐教育家赛音带来题为“音乐是语言的终极”的分享活动。

赛音是西北民族大学音乐学院院长,曾多次担任各类大型晚会音乐总监;还在国家级、省级刊物多次发表学术论文及音乐作品,并由国内多位著名歌唱家演唱。赛音的众多作品在中央电视台、省市广播电台中播出,传唱度、美誉度甚高,为西北地区的音乐事业作出了突出的贡献。赛音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巨大的文化力量和文化自信,这种力量和自信无法从抄袭和复制中得来,只能从继承和创新中崛起。”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明办、市文旅局承办,市图书馆、陌上书会、兰州理工大学团委、文学院协办。

赛音,蒙古族,西北民族大学音乐学院院长、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甘肃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音乐舞蹈艺术委员会委员。曾多次担任各类大型晚会音乐总监,在各类刊物发表学术论文多篇、音乐作品多件,创作的作品多次在中央电视台、省市广播电台中播出并多次获奖,2013年入选甘肃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2014年被评选为”甘肃省第三届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

想要近距离、全方位了解赛音的市民,可前往现场参加本场沙龙活动。咨询(报名)电话:吴老师13909317941;活动地址: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免费领票方式:开场前半小时凭报名回复短信到门口取票进场。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