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在韩国釜山 召开文化旅游招商交流对接会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9-04-22 11:36:4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4月18日,记者从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甘肃省赴韩国文化旅游招商推介团在圆满完成首尔推介活动后,来到韩国第二大城市釜山市召开甘肃—釜山文化旅游招商交流对接会。

4月18日,记者从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甘肃省赴韩国文化旅游招商推介团在圆满完成首尔推介活动后,来到韩国第二大城市釜山市召开甘肃—釜山文化旅游招商交流对接会。

会上,甘肃省政府副秘书长石培文向与会代表介绍了甘肃省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情况。釜山市观光MICE课负责人、投资通商课负责人及釜山市旅行商代表参加会议,并分别介绍了釜山市旅游资源及产业发展情况、招商投资环境和优惠政策以及釜山市与中国开展出入境旅游业务情况和主要线路产品。甘肃省商务厅负责人介绍了甘肃省重点发展产业、投资环境及优惠政策,甘肃旅游(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人现场推介了甘肃丝绸之路精品旅游线路产品。双方与会代表围绕旅游线路产品开发营销、商贸投资合作进行了交流洽谈。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