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市首届网络文化节启动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张亚君 时间/2019-04-22 11:41:54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4月20日,兰州市首届网络文化节正式启动,本届网络文化节以“致敬70年·网上兰州”为主题,将通过组织开展内容健康、形式活泼、互动有序的系列网络文化活动,繁荣发展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4月20日,兰州市首届网络文化节正式启动,本届网络文化节以“致敬70年·网上兰州”为主题,将通过组织开展内容健康、形式活泼、互动有序的系列网络文化活动,繁荣发展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近年来,兰州市持续深入推进“网络内容”建设,不断加强网络建设和管理,网上先进文化传播日益扩展,网络信息内容不断丰富,正面舆论影响持续增大,很好地发挥了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的重要作用。2018年,兰州市网络文化协会成立,推出了一批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网民需求的网络文化活动,开展了一系列社会影响力大、传播效果好、网民参与度高的特色活动。

兰州市首届网络文化节将按照市委加快推进文化强市建设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微博、微信、网站等新媒体和广大网民在网络文化建设中的主体作用,在充实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倡导文明道德风尚、推动网络公益有序发展、助力互联网党建工作等方面持续发力,营造一个更加健康、更加有序、更加文明、更加多彩的网络文化环境。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