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文化旅游招商推介团深耕韩国市场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9-04-22 11:42:5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记者从甘肃省文旅厅获悉,在结束了首尔推介活动后,甘肃文化旅游招商推介团4月18日来到韩国第二大城市釜山市,举行了甘肃—釜山文化旅游招商交流对接会,双方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记者从甘肃省文旅厅获悉,在结束了首尔推介活动后,甘肃文化旅游招商推介团4月18日来到韩国第二大城市釜山市,举行了甘肃—釜山文化旅游招商交流对接会,双方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对接会上,甘肃省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甘肃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釜山市观光MICE课负责人等分别介绍了釜山市旅游资源及产业发展情况、招商投资环境及优惠政策,以及釜山市与中国开展出入境旅游业务情况和主要线路产品。甘肃省商务厅负责人介绍了甘肃省重点发展产业、投资环境及优惠政策,甘肃旅游(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人现场推介了甘肃丝绸之路精品旅游线路产品。与会代表围绕旅游线路产品开发营销、商贸投资合作进行了交流洽谈。

甘肃、釜山旅游资源差异性大、互补性强,合作前景广阔。通过此次对接会,双方文旅部门有望建立信息互通、资源互享、客源互送、线路互推、节庆互动的协作机制,并通过文化旅游领域专家学者和企业家访问交流、考察踩线等形式,扩大务实交流合作,推动两地文化旅游产业向更高层次发展。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