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全域旅游内容云创作峰会”走进精致兰州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9-04-24 12:39:3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共鸣交响丝路,同撰如意甘肃。近日,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和乐途旅游网联合举办的“甘肃全域旅游内容云创作峰会(第二期)”,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四月天暖暖来袭。

共鸣交响丝路,同撰如意甘肃。近日,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和乐途旅游网联合举办的“甘肃全域旅游内容云创作峰会(第二期)”,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四月天暖暖来袭。本次创作峰会分为春、夏两季,将深入兰州、张掖、平凉等甘肃省的6个地市州进行线下体验创作。

金城关文化风情苑合影 勒克儿/摄

秦腔博物馆 勒克儿/摄

文旅达人参观兰州市非遗博物馆 陈龙/摄

兰州市春季采风以“都会城市,精致兰州”为主题,自4月16日到4月22日,来自全国各地的灵感旅行家,迎着和煦的春风,漫步黄河风情线;沐浴着暖暖的春日,尽享兰州满城春色。同时,通过美图、短视频等内容形式,借助微博、微信等自媒体平台的互动性与裂变传播的优势,充分调动网友的参与性,传递兰州浓浓的春意,向网友发出兰州的春天邀请。

兰州市区航拍风光 金蛋的旅程/摄

航拍中山桥 金蛋的旅程/摄

仁寿山桃花旅游节 金蛋的旅程/摄

什川梨园 霜凌/摄

本次采风活动采用乐途旅游网线上结合线下的互动形式展开,通过全网线上招募,为活动预热造势,引起广泛关注;再通过组织线下实地深入的采风体验,挖掘灵感点,形成精美图文;最终通过编辑整理出线上《兰州市品牌体验馆》,依托目的地整合营销专家—乐途旅游网和灵感旅行家自媒体的多平台、多渠道,进行更丰富更具影响力的立体传播,进一步提升兰州旅游的知名度。

甘肃省博物馆铜奔马 金蛋的旅程/摄

黄河夜游 金蛋的旅程/摄

兰州拉面 老黄带你去旅游/摄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