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五一”假期甘肃旅游市场将进入黄金季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秦娜 时间/2019-04-29 09:15:1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甘肃旅游市场也将进入黄金季。4月26日,省文旅厅全新发布诗与远方·大敦煌家国情怀之旅、精致兰州·奇峡秀水黄河风情之旅、九色甘南·香巴拉寻梦之旅、河西探秘·丝路自驾之旅等十大主题旅游产品线路,广邀各地游客“五一”小长假、旅游黄金季来甘肃旅游。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甘肃旅游市场也将进入黄金季。4月26日,省文旅厅全新发布诗与远方·大敦煌家国情怀之旅、精致兰州·奇峡秀水黄河风情之旅、九色甘南·香巴拉寻梦之旅、河西探秘·丝路自驾之旅等十大主题旅游产品线路,广邀各地游客“五一”小长假、旅游黄金季来甘肃旅游。其间,我省还将推出丰富多样的文化旅游节会活动和一系列优惠措施,力求让游客感受一场“如意之旅”。

综观全省文化旅游市场,呈现出产品丰富新颖、持续时间长等诸多特点。作为我省热门旅游地,敦煌市正在积极打造大敦煌文化旅游圈,随着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在敦煌成功举办,敦煌旅游更是持续升温。目前,《又见敦煌》《丝路花雨》《敦煌盛典》三大丝绸之路经典演艺项目已常态化演出,更令人期待的是,敦煌研究院将面向公众推出“夜游莫高窟”系列活动。同时,全国唯一“火星1号基地”已在金昌开营,目前已建成总控舱、气闸舱、乘员舱、生物舱等九大舱体,将面向全国青少年开放,成为我省研学旅游的又一好去处。此外,兰州新区旅游季也已全面启动,“新区通”旅游服务平台正式上线,从5月至年底,兰州新区将持续推出缤纷假日游、浪漫音乐游、欢乐亲子游等8个主题月活动,涵盖了美好未来音乐节、半程马拉松赛、金秋采摘季等70余项旅游节会活动。

乡村旅游方面,我省70%的旅游资源集中在乡村,依托这些旅游资源开发的陇南美丽乡村游、陇南茶香品茗游、定西乡村避暑观光游等旅游产品已较为成熟。文艺展演也成为我省文化旅游市场的一大亮点,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合力打造的“春绿陇原”文艺展演第二阶段演出即将开启,届时将有30场优秀舞台节目登台亮相。

为吸引游客,各地还推出了系列优惠政策。4月30日之前,敦煌仍执行“两免、六惠、四奖补”的冬春旅游优惠政策和奖励补贴政策;自5月1日起,嘉峪关关城景区将推出夜游产品、景区门票实行三日制等旅游优惠措施;金昌市所有景区面向游客免费开放。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