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又一部丝路题材舞剧 《彩虹之路》8月底上演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9-04-30 12:00:1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4月28日,记者从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由中国歌剧舞剧院和甘肃省歌舞剧院联合打造的舞剧《彩虹之路》第三次彩排对接工作在北京进行。

4月28日,记者从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由中国歌剧舞剧院和甘肃省歌舞剧院联合打造的舞剧《彩虹之路》第三次彩排对接工作在北京进行。同时,该剧也是中央院团与地方院团联手打造的大型舞剧,从而成为继《丝路花雨》之后,又一部反映丝绸之路题材的新舞剧。目前该剧已进入排练阶段,计划于8月底正式上演。

舞剧《彩虹之路》是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及文化和旅游部重点扶持项目。《彩虹之路》从2015年初步酝酿,2017年进一步完善创作、打磨剧本,中国歌剧舞剧院和甘肃省歌舞剧院创作团队数次深入兰州、敦煌等地开展采风活动,收集整理了大量珍贵的资料,组织召开了多次创作研讨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创作方向。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