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周活动将于8月在兰州举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张铁梁 时间/2019-05-05 09:37:0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记者从有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丝路明珠,魅力兰州”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周活动将于8月在兰州举行。

记者从有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丝路明珠,魅力兰州”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周活动将于8月在兰州举行。

交流周活动旨在增进“一带一路”各地区青少年之间的互学、互鉴、互联、互通,携手播撒艺术种子,传播中华文化,弘扬民族精神,促进兰州市文化艺术交流、城市旅游等多方位发展,提升城市美誉度、知名度和影响力。活动以“舞动金城,畅想未来”为主题,分“丝路金城”青少年书画大赛、“武动金城”青少年武术联赛、“丝路梦想汇”沙画邀请赛、“一带一路”文化艺术教育发展论坛等几大板块,涵盖声乐、器乐、舞蹈、书画、戏曲、朗诵、武术表演等艺术类型。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