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全域旅游内容云创作峰会”张掖站春季采编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9-05-06 09:45:1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共鸣交响丝路,同撰如意甘肃。4月29日,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和乐途旅游网联合举办的“甘肃全域旅游内容云创作峰会(第二期)”张掖站的春季采编活动已圆满结束。

共鸣交响丝路,同撰如意甘肃。4月29日,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和乐途旅游网联合举办的“甘肃全域旅游内容云创作峰会(第二期)”张掖站的春季采编活动已圆满结束。

平山湖大峡谷合影 勒克儿/摄

七彩丹霞 金蛋的旅程/摄

本次采编活动自4月22日到4月29日,围绕张掖市春季旅游特色产品,包括神奇丹霞地貌、丝路文化遗址遗迹、红色文化、民俗风情及湿地公园等采编元素,由来自上海、北京、重庆、成都、西安等城市的8名乐途灵感旅行家及2名跟拍模特、2名乐途旅游网领队主编组成的12人采编团队,走进甘州区、临泽县、高台县、山丹县、民乐县、肃南县6个张掖市下属的区县进行深度体验创作,并通过设置微博话题#寻梦丝路,相约金张掖#,通过图文、短视频等内容形式,传递张掖春天的希冀,向网友发出畅游金张掖的邀请。

高台红色记忆博物馆 金蛋的旅程/摄

体验山丹烙画 老黄带你去旅游/摄

民乐县非遗皮影戏 香香花猫/摄

本次活动采用乐途旅游网线上招募,线下采风的互动形式展开,通过面向全网的线上招募,预热造势;再通过线下实地深入的采编体验,感受当地民俗文化、美食文化、丝路文化等,挖掘灵感点,创作精美灵感文,进而整理汇编成《张掖市品牌体验馆》,依托乐途旅游网平台优势,结合乐途灵感旅行家的大V属性及自媒体优势,进行多平台、多渠道、多角度,丰富立体性的传播,进一步提升张掖旅游的知名度。

体验裕固族非遗表演 XIAO/摄

九曲黄河灯阵 金蛋的旅程/摄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