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2019精致兰州摄影作品征集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9-05-06 11:00:3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5月1日下午,由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兰州市摄影家协会、兰州晨报社、兰州新域车展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兰州五一国际车展、兰州晨报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光影中的兰州情怀——2019精致兰州摄影作品征集大赛”颁奖典礼暨优秀摄影作品展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流年存情怀,光影驻芳华。5月1日下午,由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兰州市摄影家协会、兰州晨报社、兰州新域车展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兰州五一国际车展、兰州晨报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光影中的兰州情怀——2019精致兰州摄影作品征集大赛”颁奖典礼暨优秀摄影作品展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调研员、兰州市申报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办公室副主任陈世明,兰州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燕兵等嘉宾及众多受邀获奖者、摄影爱好者、媒体人士等300多人出席颁奖典礼。

此次大赛以“情怀·精致兰州”为主题,紧紧围绕兰州市提出的“都会城市、精致兰州”城市发展新定位,抓住兰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申报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契机,全力推介兰州城市风貌,宣传兰州地域特色,传承兰州历史文化,营造良好的城市建设发展氛围,赢得市民群众对兰州城市建设发展的支持和参与,形成共谋兰州发展、共筑兰州辉煌的强大合力。大赛借助兰州晨报以及新甘肃、掌上兰州等我省有影响力的新媒体平台进行了全方位宣传报道,通过“讲述老照片背后的故事”“史志专家访谈”“城乡建设新旧对比”等新颖多样的报道形式,使得活动自2019年3月25日启动以来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力和极高的关注度,征集到了大量反映兰州历史文化风貌、兰州城市发展变迁、城市建设特色亮点、兰州人生活面貌的照片资料。

当日的颁奖典礼上先后颁发了最具网络人气奖、优秀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其中,梁国安的组照《光影金城美如画》获得一等奖,张志奎的《激流勇进》、王在鹏的《兰州中心灯光秀》获得二等奖,姚进的《兰州水车》、陈亚熙的《母亲河畔新安宁》、苏进的《桥梁之城》获得三等奖。此外,获得优秀奖和一、二、三等奖的共36幅获奖作品被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档案资料部门收录,并在现场颁发了官方收藏证书。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