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民谣组合“川鑫联”激情助阵“把兰州唱给你听”民谣路演活动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王潇旋 时间/2019-05-07 10:13:0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5月5日,活动筹办方甘肃野谷艺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邀请到上海著名民生民谣组合“川鑫联”来到金城兰州,激情助阵“把兰州唱给你听”民谣路演活动。

今年4月份,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精心策划筹备了“把兰州唱给你听”民谣路演活动,每周三、五、六、日的晚上8时至10时在中山桥为市民献上精彩的民谣音乐晚会,活动一直持续到7月。5月5日,活动筹办方甘肃野谷艺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邀请到上海著名民生民谣组合“川鑫联”来到金城兰州,激情助阵“把兰州唱给你听”民谣路演活动。

据了解,“川鑫联”组合成立于2013年12月12日,组合成员川子以一首《今生缘》成名,成为热门点歌金曲;鑫子则是奋斗在天津的民谣歌手,二人成立组合后活跃在摇滚春晚、民谣春晚等各大音乐节,并受邀参加了中央电视台《欢乐中国行》、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等大型综艺节目。

据悉,因为天气原因,“川鑫联”演出时间从一天延长为5月5日至5月7日三天。据了解,这也是“川鑫联”组合2019大型音乐公益活动“唱游中国行·兰州站”的专场演出。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